嘿嘿嘿爱你啊啊么么!!!(ฅ>ω<*ฅ)今年也要一起加油啊!
(ps:2p有银高彩蛋ww❤)

叙者无心:

这边也放一下!!一个自拍paro→假装现充x
@越海
没有错就是给我cp的七夕贺图嘿嘿嘿( •̀∀•́ )
感谢你今年在我高考集训那段时间每天听我倒负能!最后也一起共勉,幸运地考上了各自想上的大学!比起对象更有战友的感觉吧...因为比我更理性所以经常帮我解决心理问题呜呜呜爱你!!
希望今年也能在各自的大学共同努力!!然后希望今年年底的上海cp展可以面基一起玩!!我会尽量把我们一起构想的原创漫画画出来!好久没给你寄东西,等我闲下来就给你画画!!

评论
热度(23)
© 越海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